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6-04-19点击数:

公司简介

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以生产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医药、兽药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农业部定点的专业维生素原料生产商。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占地1000余亩,员工1700余人。

公司主导产品有D-泛酸钙(VB5)、D-泛醇、叶酸(VB9)、维生素B1、B2、D3、三氯蔗糖等,其中D-泛酸钙、叶酸两种产品产能均居世界第一位,产品畅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资产总值达24亿元,销售收入22.55亿元,利税3.8亿元。

公司正在建设的新园区占地525亩,计划投资20-30亿元,建设集维生素、医药、添加剂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园区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00-120亿/年,解决就业人数3000-5000人。

研发部门招聘岗位及要求:

1、研发中心:150人,本、硕、博,有机化学、化工工艺、应用化学、药物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1)济南市高新区;(2)中国石油大学(东营)国家大学科技园— —生态谷;

3、提供档案、党员关系管理;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4、待遇优厚可面议;

5、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各类内部或外部培训机会。

6、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空调、有线电视等生活用品齐备,公司内部提供福利性食堂。

生产部门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1

生产技术

50

应用化学、生物/制药工程、发酵、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等生物、化工、制药类相关专业

2

质量检测

15

分析化学、分析检测、应用化学相关专业

3

设备管理

50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安 环 部

3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工 程 部

5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给排水等专业

6

维 修 部

10

机电一体化、化工机械、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7

药品注册

10

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一)、工作时间及薪资

工作时间:生产技术及质检为三班两倒,其他岗位为长白班。每周休息一天。

工作地点: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开发区(距市区15-20KM,距垦利县10KM)。

薪资待遇:本、专科生:试用期2800-3700元(3个月),转正后3600-5000元。

研 究 生:3500-5500元。

五险二金:转正后缴纳五险,对符合要求的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 公司员工职业生涯设计:

生产管理路线:操作工-副操-主操-班长-工段长-车间主任-分厂厂长

技 术 路 线:操作工-副操-主操-工艺员-技术员-技术部主管

公司实行内部招聘制度,针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重点培养。

对于在职专升本或考取在职硕士、博士学位的员工,公司全额报销学费。

东营总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同兴路一号

联系电话:0531-88037356(济南) 0546-2977608(东营)

箱:xinfayaoyehr@126.com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