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多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时间:2020-01-17点击数:

我院多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费泓涵、田志新、闫冰、谷红波分别获评

“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日前,学校发文公布《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的决定》(同济研〔2020〕4号)。文件显示,根据《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同济研〔2019〕28号),学校2019年开展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经2019年12月27日校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定,决定对获得2019年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共计77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77位教师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50名硕士生的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50位教师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我院张贵阳、肖开捷两位博士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费泓涵、田志新两位老师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我院尹金麟、秦思佳、张洪源三位硕士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费泓涵、闫冰、谷红波三位老师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