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4年度同济大学化学知识竞赛”火热报名中

作者:时间:2014-11-05点击数:

2014年度同济大学化学知识竞赛”火热报名中

“同济大学化学知识竞赛”是在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化学系承办的同济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此赛事为广大热爱化学学科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学生获得创新学分的好机会。竞赛同时设有奖励金,对优胜者予以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2014年度同济大学化学知识竞赛”将于11月30日上午举行,目前火热报名中,欢迎全校本科生报名参赛!

一、报名办法

  1. 本学期在读化学相关课程同学,由任课教师发报名表,当堂填写,由任课教师转交。

  2. 本学期无化学相关课程同学,在同济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xuanke.tongji.edu.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电子表格至tjhxzsjs@163.com,收件人陈老师。

  3.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1日。

二、考试日期

竞赛时间2014年11月30日(周日)上午9:30—11:30

三、考场安排与查询

考试安排在四平路校区教学南楼,请报名同学在竞赛日前3天登陆同济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或者化学系网站http://chemweb.tongji.edu.cn/查询个人考场安排。

四、竞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工程试验馆210室,高老师,电话65982287

工程试验馆208室,陈老师,电话65982591

附件:2014年度同济大学化学知识竞赛报名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