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举办井冈山大学来校交流培养学生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19日下午,井冈山大学来校交流培养学生调研座谈会举行,井冈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康云峰出席并致辞,党委书记曹同成出席并讲话。在我院学习工作的井冈山大学校友、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联合培养本科生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主持。

康云峰代表井冈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对在同济大学学习、工作的井冈山大学学子、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自立自强,成就自我、荣光母校,坚定理想、胸怀祖国,担当使命、奉献社会,努力成长成为兼具同济大学和井冈山大学两校精神文化特质的时代新人。他介绍了井冈山大学人才引进政策,热忱欢迎校友博士毕业后回母校工作。

曹同成回顾了自2006年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工作启动以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对口支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在同济大学学习、工作的井冈山大学校友、学子表现出来的优良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他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同济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师资力量,本科阶段搞好学习,硕博阶段做好科研,努力成长成才。

会上,参会师生纷纷表达了对同济大学和井冈山大学的感谢,热烈畅谈在同济大学学习工作的感想、收获和体会。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