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3-03-13点击数:

3月6日下午,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召开,200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系主任朱仲良教授主持,系党委副书记相波老师和各专业负责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仲良教授针对毕业班同学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严格按照《同济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工作要求》的相关规定和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和设计工作。第二,同学们要主动联系论文指导老师,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自己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进度情况。第三,重视毕业论文与设计工作过程中相关文本的规范性,高质量完成论文与设计工作,圆满完成本科学业。

资深专家张云教授结合往年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的工作实际,向毕业班同学介绍 毕业论文相关环节如任务书填写、开题报告提交、毕业论文中期自查表、期中检查、毕业论文答辩等各方面的情况,结合具体实例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环节的相关事项,确保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顺利毕业。

最后,出席会议的老师回答了毕业生们关于毕业论文与设计环节的相关具体问题,并就某些细节进行了一对一的探讨交流。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