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许新华老师荣获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

作者:时间:2021-09-07点击数:



近日,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获奖名单,同济大学18位教师名列其中,我院许新华老师获此殊荣。

“上海市育才奖”是为鼓励上海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的一项奖励,旨在对提高上海市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社会地位、调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推进上海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卓越杯”大学生实验技能暨创新实验设计大赛,许新华老师(右一)担任指导教师


许新华,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师生评价:许新华老师不断探索教学工作新方法和新内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在他的带领下,学生团队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他将所有精力投身于化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次获得学院及学校的表扬。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