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张弛陪同杨贤金会见德国客人

作者:时间:2016-10-15点击数:

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在逸夫楼会见来访的德国萨尔大学校长代表团,与该校校长Volker Linneweber 教授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我院院长张驰参加会见,并向德国客人介绍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

杨贤金首先欢迎校长一行的来访,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历史和现状,同时表示,同济大学愿意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方面与萨尔大学展开合作。Linnweber校长也介绍了萨尔大学的情况,并指出,萨尔大学与同济大学无论历史和现状都有很多共同之处,萨尔大学愿意积极拓展与同济大学的合作。

学校科研院、外事办公室和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代表会见时在座,并分别就同济大学的科研国际合作、对德交流以及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见后,萨尔大学校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同济大学创业谷,对同济学子的创新创业行动表示由衷的赞赏。

德国萨尔大学是德国一所著名的现代化研究型综合类大学,于1948年由德国、法国两国联合建立。目前该校是德国一所相对年轻却发展极为迅速的大学,约有15000名注册学生。该校在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语言、材料科学及医学教育及研究领域尤为著名。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