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陶氏化学和上海创诺医药两公司来我校交流洽谈

作者:时间:2017-04-12点击数:

4月11日,应学院邀请,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建筑业务部首席科学家张量博士、建筑业务部商务总监严戟、研发总监孙彤与亚太区对外技术合作与研发战略主任吴桐一行和上海创诺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蔡志刚博士与研发中心总监陈艳等一行来访我院,开展交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副书记母朝静、副院长王启刚、范丽岩参加了会见,李明博士主持会议,近50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交流报告会开始前,张量博士和蔡志刚博士受聘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学院负责人为两位颁授兼职教授证书并佩戴校徽。

张量博士向在座师生作了主题为“陶氏化学研发体系介绍及水性聚合物应用技术的新进展”的报告;蔡志刚博士报告创诺医药集团公司及研发介绍。报告后,陶氏化学和创诺医药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现场师生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就未来科研合作、产学研成果转化、联合培养人才以及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