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交流合作座谈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7-06-26点击数:

日前,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强总工程师带队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同行的还有该公司高级工程师陆建敏,工艺管道室常务副主任孙嘉颖,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华依青,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李秋晶。我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党委副书记相波、母朝静,副院长王启刚,化工教研室主任李明以及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方向责任教授朱志荣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国强首先介绍了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情况以及我校、我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情况,他指出按照中央要求,高校需要加强社会服务功能,有必要与相关企业公司加强合作交流,加快成果转化。他欢迎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事宜,这正适应了当前的需求,学校与公司借此契机加强交流沟通,为未来深入合作打下基础。副院长王启刚教授从学院的历史、现况出发从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学院科研负责人和研究方向责任教授就科研合作的可能方向与寰球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展望与探讨,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化工教研室负责人也介绍了我院学生培养情况,就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

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强也从历史沿革、资质证书、主要产品、典型项目等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我院提出的部分合作设想进行了积极回应,表示愿意深入合作。

经过双方的深入了解,在交流过程中就发现了众多的合作契机。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也愿意成为我院本科生暑期实习的基地之一。交流非常融洽,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竟,约定下次由我院派代表去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学习考察。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