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作者:时间:2017-07-06点击数:

7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副院长姚武等师生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荣华、副主任段辉接待并参与座谈。

王凌凌、姚武一行首先参观了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公共实验平台,对相关工作的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进行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还陪同观摩了基础教学实验室、部分教授科研工作室和实验室,就相关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化学馆23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张荣华向来宾介绍了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相关制度和管理机制,姚武也就材料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相关老师就部分细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希望今后能继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将实验室安全与学生培养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