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上海同纳、英勒斐特两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7-12-04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同上海同纳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英勒斐特环境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之合作协议》,公司总裁孙晓宇博士、总经理汪正然博士和党组织书记方超先生一行7人出席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范丽岩、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和各学科教师代表一起参加签约并与两司领导就推进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为加快新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步伐,提升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和检测水平及新品研发力度,为充分利用校外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双方决定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协议主要就挂牌建立产学实习基地、挂牌建立联合实验室、实习条件提供与保障、聘任企业专家担任兼职教授或培训教师、推荐优秀学生参与联合培养与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当天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校为公司提供技术咨询、科研支持,引导学生学科兴趣,党组织共建、合作共建化学品/危险品实验室以及共同开展前沿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不断深化完善,为学院创建一流学科、为公司跨越发展互相提供支撑。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