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冯慧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时间:2019-04-03点击数:

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冯慧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4月2日下午,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一行14人在党委书记冯慧带领下来我院访问交流,郑大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武、副院长李铁生、杨贯羽、郝新奇等参加,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有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现状和主要特色。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与会老师围绕党的建设、高层次人才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交流、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就未来合作共建达成了初步意向,达成共识,通过今后经常性的合作交流,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引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快速发展。

会前,在我院办公室同志的陪同下,冯慧书记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园和校史馆,感受了学校“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的精神。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部省合建工作,教育部根据各校学科特点、合作意向,确定了包括同济大学在的37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为部省合建对口合作高校,对口支援郑州大学等14所中西部大学。根据上级要求,对接当地主导特色产业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需求,我校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为对口合作单位。为响应“部省合作”工作要求,特组织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