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03点击数:

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牛津短期访学项目主要面向在读大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大家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有着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前往英国,近距离接触牛津,也希望提供给每一位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11th August- 24th August, 2019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

3、项目费用:29300元人民币 (含使馆签证费和保险费)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访费用,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一日三餐,通讯费(手机卡)等各项费用。

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个人消费。

4、招生对象: 在校本科生、硕士生(18-25周岁)

二、宣讲会

1、时间:2019年4月12日(周五)12:30

2、地点:同文楼214

3、宣讲人:Dr Lynn Robson(牛津大学摄政学院英语文学导师、牛津大学国际访问生项目主任)

4、宣讲内容:

牛津短期访学项目介绍,宣讲中将对具体的申请流程,入学条件,牛津大学联邦学院制以及学院特色等进行详细说明。

具体项目信息详见附件,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19年4月15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 xueshengchu@tongji.edu.cn

联系人:李慧 65984544

同济大学学生处

2019年4月3日

附件:

附件1:牛津短期访学计划

附件2:牛津短期访学计划 宣传册

附件3:牛津短期访学计划 报名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