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友罗军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应用化学专业1989年毕业校友罗军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附:罗军的优秀事迹


罗军:致力于让广西农信社高效服务广西实体经济



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党委书记,研究员、高级经济师罗军,1989年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


罗军曾任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优秀企业领导人,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他推动广西农信社500个基层党支部实现“6S”规范化建设。在他的促进下,广西农信社坚决处置化解金融风险,并在2018年度监管评级进步度中位居全国城商行最优序列。广西农信社资产总额、存款、贷款、缴税均居全区同业第一位。广西农信社2019年累放各项贷款3731亿元,同比多放344亿元,高效服务广西实体经济。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