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德国IKA中国总经理Stephan Stalder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时间:2023-10-18点击数:

20231018日,德国IKA中国总经理Stephan Stalder先生, 率领上海区域销售经理马芹芬女士、上海区域销售项目经理石中岷先生一同拜访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柳华杰、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工科化学实验示范中心副主任段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柳华杰代表学院向IKA的嘉宾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学科发展现状,段辉介绍了工科化学实验示范中心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马芹芬介绍了IKA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情况,IKA 集团是实验室前处理, 量热分析, 混合分散工业技术的市场领导者. 磁力搅拌器, 顶置式搅拌器, 分散均质机, 混匀器, 恒温摇床, 研磨机, 旋转蒸发仪, 加热板, 恒温循环器,量热仪, 实验室反应釜等相关产品构成了IKA实验室分析的产品线, 而工业技术主要包括用于规模生产的混合设备, 分散乳化设备, 捏合设备, 以及从中试到扩大生产的整套解决方案.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Staufen, 在美国,中国, 印度,马来西亚, 日本, 韩国,巴西等国家都设有子公司。双方交流了未来深入合作的方向和可能性,比希望通过深度交流,相互促进。

Stephan Stalder先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平台,特别关注了近期学院采购的一批IKA设备应用情况。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