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甘肃招生组赴兰州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时间:2023-12-11点击数:

128-9日,同济大学甘肃招生组由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同成带队,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教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于涛,化学学院甘肃招生专员赵杰一行三人先后到访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兰化一中)、第五十八中学(兰炼一中),面向学生及家长开展招生宣讲,并与中学领导交流。

128日下午,曹同成、于涛、赵杰一行三人到达甘肃省优质生源学校、同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当日恰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的最后一天,曹书记一行与兰化一中李晓钟校长、教导主任王忠福老师,就甘肃省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改革进行座谈。李晓钟表示,目前学生们普遍对于理工科类专业兴趣浓厚,在新高考模式下选择物理的学生超过八成,兰化一中的学生们也非常喜爱同济大学设置的优秀理工科专业。曹同成表示,甘肃省招生组会继续保持与兰化一中良好交流关系,并对李校长、王主任为招生组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宣讲会上,招生专员赵杰为兰化一中高三年级四个实验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基本概况,包括高考大类招生、专业设置以及培养模式;随后,于涛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神奇的复合材料与国产大飞机的科普报告,于涛教授的报告科普性强、风趣幽默,报告现场欢笑连连,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129日,曹同成、于涛、赵杰一行三人到访甘肃省优质生源学校、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曹同成一行与兰炼一中教务主任李秀明老师进行座谈。李秀明对于同济大学甘肃省招生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招生组充分宣传同济大学的优势与特色。本次宣讲会面对兰炼一中重点班级的学生家长,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会上,招生专员赵杰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3年大类招生的专业设置和学校的主要培养模式;随后,于涛教授以同济大学在航天材料领域的科研成果为切入点,介绍了智能化制造与先进材料大类的基本情况。最后,家长们与招生组进行了交流,招生组重点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会后,家长们表示对于同济大学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与招生组老师加了微信,希望在高考填报志愿时再次联系。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