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系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6-03-04点击数:

开学伊始,化学系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和本科生2016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分管负责人主持,邀请各相关工作分管领导、教务员、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并为毕业生讲解毕业环节各项工作要求及安排。

3月1日下午,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齐聚化学馆241。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向毕业班学生强调了化学系论文预审的相关工作要求;研究生教务员进一步解释了毕业论文答辩环节相关步骤和学位审批表的填写要求;就业工作负责人向毕业生讲解了毕业去向的分类,强调了毕业环节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学生工作负责人对优秀毕业生申请进行了说明,并对申请时间节点、申报材料要求及评选程序提出了要求,最后还就毕业环节相关事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对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3月2日上午,2016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举行。首先,本科教学工作分管领导向学生概述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对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相关文本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本科生教务员进一步对毕业环节部分同学创新学分认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等方面进行补充说明;就业工作负责人提醒毕业生及时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毕业去向登记,并就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对优秀本科毕业生的申请和评选进行了部署,对毕业学期中关键环节强调说明,还初步安排了毕业照拍摄、毕业典礼、文明离校等事项,并就毕业典礼邀请毕业生家长参加发出邀请,欢迎家长莅临学校见证毕业生人生的重要时刻。

通过开学初的工作会议,毕业生们对本学期相关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有了整体的把握,并能了解各相关工作分管老师,确保了同学们在今后遇到问题时能够找到相关老师及时解决问题。同时,此次工作会议也是对化学系2016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推进,督促毕业生尽快落实个人毕业去向。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