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11-28点击数:

1128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推进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70余名2023届应届毕业研究生参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就业负责人丁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副院长柳华杰、辅导员热依拉出席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对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总动员,从毕业、就业两方面分别强调工作的重要性,请每位毕业生务必承担起各自应有的责任,并把该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他嘱咐毕业生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紧迫性,早做准备;同时也要有效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就业资源,多和学院、老师沟通。

然后,副院长柳华杰就毕业答辩事宜给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工作,分别从硕士答辩流程、博士答辩流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同学们清晰掌握具体流程及相关的时间节点。

最后,就业负责人丁奇进行了就业质量分析与求职指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去向的流程、毕业去向登记的类型和要求,还给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学院就业情况,根据数据详细分析了毕业生去向、就业率等方面情况。从专业对口度、各学历毕业生行业分布等方面对往年学院总体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介绍了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就业信息渠道。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