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9-05-14点击数:

学院举办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会

5月14日,我院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在化学馆241召开。同济大学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袁品仕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主持。

袁老师进行了征兵动员。他围绕大学生入伍条件、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征集流程、国家资助办法、参军入伍发展平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希望有志青年积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退伍士兵学生代表高冲和王正明同学随后作典型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在服役期间的所获所感所想,表示部队锻炼了强健体魄,磨砺了坚强意志,更让自己收获了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军营,用青年的热血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今年的征兵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化学学院有意向了解相关政策的也可以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咨询有关政策。

地点:工程试验馆202室

电话:65982758

登录同济大学武装部官网http://wzb.tongji.edu.cn/选择征兵入伍进行征兵报名。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