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届“Unilever DEMO Brain Storming”大赛宣讲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首届“Unilever DEMO Brain Storming”大赛宣讲会举行

5月14日下午,联合利华研发部举办的首届”Unilever DEMO Brain Storming”大赛同济大学站宣讲会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馆120室举行。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丁奇老师主持,主讲人是来联合利华研发部2018届管理培训生Cherry,有来自化学院本科、硕士不同年级的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介绍“Unilever DEMO Brain Storming”大赛的相关情况。首先,Cherry解释了“DEMO”的定义,并给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数个成型的DEMO;然后,介绍了此次大赛中规定的参赛作品的格式、提交方式、比赛的奖励等相关内容。最后,在交流环节中,Cherry就大赛的具体内容、联合利华的招聘流程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同学们的疑问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气氛活跃,通过现场宣讲,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比赛详情,还对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期待同学们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新精神在大赛中赛出好成绩。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