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系形势与政策课堂在同济大学创业谷展开

作者:时间:2014-03-31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1点半,化学系形势与政策课堂在同济大学创业谷展开。在创业谷的带队老师杨旭涛老师指导下,化学系学生代表走入创业谷,并聆听了创业谷的工作内容及发展现状汇报。化学系同学们对创业谷的环境十分赞赏,活泼开放的氛围让班会课也变得更加生动有趣。班会课的内容主要有创业谷的创始起因、发展历史、在这段时间内所做出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等。在班会课上,杨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对校园活动和创新创业的观点与看法,教育大家不要只顾学习成绩,而忽略对人际交往能力、统筹规划能力、决策执行能力等的培养。师生互动十分融洽和欢乐,杨老师在课堂上拿化学系同学的实际情况举例,向大家展示了创业谷可以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的有利资源。相信在师生的不断努力下,创业谷会不断扩大知名度,让更多的同济学子对创业谷有更多的了解,迸发出热烈的创业激情,帮助到更多的有理想的老师与同学,为同济大学及社会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