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梦为真”朋辈辅导获评2019-2020学年学校学业发展与指导项目示范项目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12月15日,同济大学2020年学业发展与指导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长助理彭震伟,党委学研工部、本科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业辅导员、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朋辈导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朋辈导师、金牌导师的聘任仪式,我院2017级应用化学吴志铭同学获聘朋辈导师。



为满足学生学业指导与帮扶需求,拓宽师生交流渠道,激励学生团结互助,进一步提供个性化学业帮扶,2019-2020学年学研工部共设立21项“同舟-助飞”学业发展与指导项目,经评审,共产生11项示范项目。我院“化梦为真”朋辈辅导项目获评“同舟·助飞”学业发展与指导项目示范项目。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