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骨干交流沙龙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为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学生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动员献礼建党百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进一步鼓励学生骨干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带头作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11日在化学馆120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交流沙龙。本次沙龙由学工办班主任丁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团委书记柯芝敏、辅导员热依拉木及全院全体本、研、博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学工办主任丁奇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和班级建设活动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加强班团建设,有组织、有规划地开展本学期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有利于班风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将党史的学习贯穿其中。

团委书记柯芝敏向各位学生骨干展开了关于本学年即将开展的化学嘉年华暨毕业系列活动、团支部组织生活意见的介绍,再次强调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对于到场的师生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介绍了学院上学期在“劳动教育”实践环节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及寒假期间成立的研究生“综合安全巡查队”。母老师鼓励班级骨干积极在班级建设中担任好管理者与引领者的角色,做好普通同学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带领班级同学继续保持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动员他们参与到学院的“综合安全巡查队”志愿者活动中。


最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学生社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视频。至此,学生骨干交流沙龙告一段落。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