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3月26日)举行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百花盛开,气候转暖之际,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3月26日中午在化学馆120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会上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丁奇就近期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选、党史学习教育、2021届就业形势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辅导员热依拉通报了近期学生社区上报的违规用电案例等,鼓励班主任们走访学生宿舍并开展相应的宿舍卫生、安全方面的教育,并做好记录。

此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的内容,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驻楼导师工作站、“综合安全巡查队”队伍建设等活动推进计划进行了介绍。母老师在例会上表示,希望在“学党史”这一大背景下,将楼宇文化环境建设、学院文化梳理与课题组思政融合在一起,利用学院宣传片拍摄、师生微课录制等途径,总结学院特色文化,弥补学院文化和学科文化建设方面的不足。


最后,现场的老师们就各条线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会做到“以文化人、以史育人、以德树人”,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争取从“试点学院”变成为“示范学院”。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