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1025)举行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正当暑威尽退,秋高气爽的时光,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10月25日中午在化学馆120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由学工办主任丁奇主持会议。会上就近期学生思政主题教育、奖学金评选进展、助学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疫情防控及学生法纪警示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学工办主任丁奇就近期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及经费报销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希望班主任在班级活动开展过程中多些参与,内容上严格把关。

此后,学院团委书记柯芝敏就奖学金评选进展进行通报,并表示希望以奖学金评选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学院团委副书记热依拉从国家助学金评选及临时困难补助金发放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学校“资助”方面的保障体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第一、疫情防控慎终如始:最近多地零星出现新冠病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阶段,希望班主任通过班会等方式多提醒学生务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离校返校手续。第二、学生法纪警示专题教育:母老师以“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为主题,讲解了学校相关规定,并鼓励班主任近期开展相应全覆盖的教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