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0917)举行

作者:时间:2021-09-18点击数: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酷夏的炎热尚未消散,2021年9月17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同来到化学馆120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丁奇主持,主要议题有:1、校园治安情况通报;2、就业情况和学生心理健康;3、疫情防控、奖惩助贷等学生事务;4、关注学业困难学生;5、班级建设与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学工办主任丁奇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率数据,向各位老师介绍目前本研学生在心理健康方面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预防,并详细解读班级活动经费报销规则。

此后,学院团委书记柯芝敏和团委副书记热依拉分别从奖学金、助学金两个板块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并表示希望班主任在各个环节中积极参与进来。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就开学返校期间疫情防控情况做了总结,并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希望班主任严格把关,提醒同学们按照流程办理相关手续,“非必要不离沪”。另,母老师对近期班主任宿舍走访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示希望班主任通过宿舍走访、谈心谈话方式掌握学业困难学生出现学业问题的原因,对症下药,携手学工办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