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1129)举行

作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深秋的天空肃穆而爽朗,校园里已是落叶纷纷,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也如约于11月29日在化学馆120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主持并讲话,学院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会上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防范电信诈骗方面进行了宣传。

首先,母老师就近期班级活动建设、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近期就业工作进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出国(境)相关工作及学生违法违纪处分及教育工作进行了数据通报和最新政策解读。

此后,母老师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包含的: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及学生离沪返沪两方面进行了强调。近期国内多地疫情零星存在,需要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及时关注群内排查通知,并及时反馈,另需要反复强调不得将卡借给外人进校。

最后,母老师就防范电信诈骗方面汇报了近期高校发生的案例,提醒大家要时刻警惕,鼓励班主任通过班会等形式多多开展相关教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