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Ag Zn Na FHe 虎年”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2-01-21点击数:

牛奔福地普天瑞,虎卧华堂满院辉。由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学习科研工作安排等多方面原因,今年我院有较多同学留校过年,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同学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月21日下午在化学馆举办“Ag Zn Na F,He 虎年”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校团委书记唐志宇、学院院长张弛、党委书记曹同成、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刘明贤、柳华杰、赵红颖以及学院辅导员们出席活动,与20余名留校学子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主持茶话会并介绍了寒假期间校院活动安排及有关安全提示。

 茶话会以师生互动交流为主,包括“师生话新春”“元素的秘密”“春联送祝福”等环节,充分融入化学特色元素。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分享了因为疫情、科研任务、毕业在即等留校原因,对学校学院假期提供支持和服务的期待,以及留校计划和过年打算,师生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在春联送祝福环节,师生用化学特色的春联为新春送上喜庆的祝福,彭震伟老师也现场画了一只吉祥的老虎,书写“福”字,祝福师生新年虎虎生风,事事如意!所有留校同学都签署了假期安全承诺。

 彭震伟代表学校党政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提前祝所有留校同学及其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对不少同学因为科研工作选择留校表示感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确保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在节日期间安心过节,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新年。张弛、曹同成分别发言,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寄语留校同学新年开了,期待同学们在未来一年里都能有更多的进步与收获。唐志宇祝福同学们虎年大吉,万事顺利,同时欢迎同学们有任何需求可以反馈,学校和学院会共同为大家在校度过一个祥和欢快的虎年春节营造氛围,创造条件。彭震伟、张弛、曹同成、唐志宇还为留校同学代表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