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暨班主任集中培训(2月21日)举行

作者:时间:2023-02-21点击数:

近日的风虽然冷清,但已不再凌冽刺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2月21日中午在化学馆120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进行了全体班主任集中培训,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丁奇就近期2023届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巡查及安全教育、医保购买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

此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的内容,特别提醒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关注学生重考、缓考相关工作,通报了寒假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学期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整体部署。


最后,现场的老师们就各条线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