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举行,我院学生张进携笔从戎奔赴军营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314日上午,同济大学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杨浦区民兵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杨浦区民兵基地负责人方晓东、我校武装部部长胡少卿以及新生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徐汉明主持。

徐汉明介绍了今年春季我校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宣读了今年即将光荣入伍的应征学生名单。

胡少卿向光荣入伍的应征学生送上了学校的慰问品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5名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寄予三点希望:一要培养优良作风,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二要刻苦学习训练,不断提高军政素质。三要保持谦虚态度,坚持躬身实践锻炼。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班(化学)学生张进光荣入伍,携笔从戎,奔赴军营。祝福他一路顺风,早传捷报!学校和学院将与他保持密切联系,关注成长与进步,等待他载誉凯旋!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