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3-03-29点击数:

328日下午,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举行,主要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交流开学以来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动态情况。

会上,学工办热依拉木·买买提介绍了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有关安排,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动员优秀毕业生积极申请。学院将按照程序和要求核实申报人材料,组织答辩会,并邀请班主任担任答辩评审小组成员。

学工办主任丁奇分析了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总体形势,建议各位班主任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对学业困难等特殊情况学生的关心关爱,与学工办保持有效沟通,及时化解隐患。

党委副书记母朝静领讲《学生法纪警示案例专题教育》,说明了法纪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开展警示教育的纪律要求进行强调,要求各班级近期开展主题班会开展法纪警示教育,做到全院学生全覆盖宣讲教育。考虑到化学学科研究生群体的特殊性,学院层面将安排两场法纪警示教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