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丁奇老师获评“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时间:2020-03-09点击数:

丁奇老师获评“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日前,学校发文《关于表彰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集体单项奖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显示,我院学工办主任丁奇老师获评“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决定称,为进一步调动各学院及就业相关人员在就业创业工作上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根据《同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经学校评审,决定授予3个学院“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7个学院“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集体单项奖”称号;授予10位同志“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