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3-04-03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科特色,学院组建由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构成的评审小组,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2023年度上海市本科优秀毕业生:(3人)

李鑫璇、刘泳龙、魏立臻


2023年度同济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3人)

卢泽春、苏芊蕙、吴赟


2023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3人)

孙杰、吴天辉、张瑜


2023年度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3人)

陈欣峰、巩帅奇、武泽臣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请于4月6日(周四)17:00前向学院反馈。联系人:热老师;联系电话:6598 2758;工作邮箱:20666516@tongji.edu.cn。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