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年联欢会喜庆上演

作者:时间:2013-01-07点击数:

新年联欢会喜庆上演 1月4日晚上,瑞雪纷飞,由系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化学系新年联欢会在君芝莱大酒店喜庆上演,晚会得到系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强教授和系主任王雪峰教授先后致辞,总结2012年化学系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成绩,展望了2013年化学系发展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再创佳绩,祝愿全系教职员工新年愉快,阖家幸福。本次新年联欢会有着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在“物品大搜罗”、“2012年热点词汇盘点”、“气球爆炸大比拼”、“桃花朵朵开”等环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现场洋溢着热烈愉快的气氛。在抽奖环节中,先后有23位老师幸运地获得一、二、三等奖。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