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系召开迎接教育部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3-01-09点击数:

化学系召开迎接教育部评估动员大会 1月9日中午,化学系召开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系主任王雪峰教授强调了教育部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迎接评估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教学分管系主任朱仲良教授主持会议并就此次评估工作的特点、要求和相关细节一一作了说明与解释。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强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迎接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工作提出要求,客观全面的反映化学系发展改革的基本情况,希望全系老师全力支持并配合工作,通过迎接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促进化学系学科发展和教学改革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目标。在学校召开会议后,化学系已经成立了以系党政一把手领衔双组长,系务会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为组员的评估工作组。1月9日上午已经召开了工作组会议,会上统一思想,并部署相关工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化学系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