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闫冰教授再次入选爱思唯尔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时间:2020-05-07点击数:

闫冰教授再次入选爱思唯尔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5月7日爱思唯尔正式发布“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本次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化学学科上榜180人,化学工程学科上榜101人,材料科学学科上榜190人。我院闫冰教授再次入选材料科学学科榜单。因为长期在功能材料科学领域研究的重要影响,闫冰教授已经连续多年入选该榜单。 据悉,2019年同济大学共有40人入选,位列全国高校排名并列第八。

 

 

       这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六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引领全球学术进步的各领域杰出学者也不断涌现。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Scopus数据库 (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

 

       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

 

 

信息来源于 微信公众号“软科” “化学加”等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