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烈日炎炎军训忙,化院慰问送清凉

作者:时间:2020-09-08点击数:


    9月8日上午9:30,校长陈杰、副校长雷星晖、党校委副书记冯身洪、校长助理刘润一行人来到训练场,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并送上了慰问品。


    全校慰问结束后,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刚,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和副院长范丽岩来到六连方阵,向化院所属的学员、教官、随训教师进行了慰问,与全院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为烈日下的同学们送来一分清凉。



学院慰问参训同学


    随后,三位老师向全体化院学生们发放了慰问品:牛奶和酸奶、苹果、饼干面包为我们补充营养;零食包为我们平添一分闲适;再加上学校统一发放的大可乐,这些都成为了疲惫劳累的军训生活中一抹轻松愉快的点缀。母老师再次肯定了二营全体官兵所展现出的精气神,鼓励大家坚持到底,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老师与教官、同学亲切交流




“内涵”丰富的大礼包,小小的月饼是对大家团结一致的期许






亲笔书写的明信片让人感动




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感谢


    人才济济,2019级的我们齐聚化学院这一大家庭。军训场上,我们是众志成城的将士,一丝不苟、坚韧不拔;教科书前,我们是建设祖国的栋梁,天赋异禀、玉柱擎天。天空愈晴,星辰愈灿烂,军训精神会一直陪伴我们,助我们发光发热。


六连合影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