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党务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于1020日下午在化学馆举行,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出席并主持培训会。



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乔建新老师应邀作培训报告。结合前期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发展材料的检查情况,乔老师重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工委老同志们总结的入党材料把关规则:“严把二关(新党员入口关、外校党员入校关),分类细化,责任到岗,明确到人,层层把关,审完担责”。在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方面,乔老师将“书记抓总,委员配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定出成效。”24字党建工作心得分享给在座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参加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入党材料把关规则和党建工作心得总结非常到位,对日常工作有着重要指导。乔建新老师在报告过程中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激励师生协调好个人的学习、科研与党务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勇于担当,干出实绩。



培训会后,乔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师生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活动。乔老师与同学们从国家大事、时事“热点”到学习求职、生活细节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就同学们在思想政治理论与实际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析,提出很多具体的指导建议,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