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0-09-16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全院大会在化学馆241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院长张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情况和成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上半年,学院初步完成了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不断推动一流化学学科的建设,总结积累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组织人才申报工作,完成长聘体系教授的推荐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结果;开展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为招收优质研究生生源打下扎实基础;基金申报取得较好成绩等。


副院长范丽岩重点介绍了新学期教学管理系统变更后各项工作节点;大类招生培养背景下,2019级本科生分流情况;2020级本科生科研导师见面会的安排。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向与会老师特别是导师分析了当前在校大学生的特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如何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导师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还通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支持。会议还介绍了学院网站改版后有关网站管理和信息发布的调整,学院将不断完善有关工作,也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提供新闻稿件,丰富学院网站。上海市工科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张荣华通报了实验室新风系统改造工程的进展和后期工作的情况。


党委书记杨晓杰总结发言。杨晓杰向全院老师通报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巡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本研一体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基础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杨晓杰通报了本学期党委工作要点。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