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法中心C2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田苏宏、学院院长张弛、副院长范丽岩等领导莅临列席。学院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共81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主持。



下午13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作的题为《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立德树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同济特色工科化学》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化学系到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转变,学院(系)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党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确保三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到位;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准办学方向,管好发展大局,推动学院发展事业取得新突破,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展现新亮点;坚持立德树人目标,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之才;彰显组织保障功能,领导群团组织积极作为,为师生保权益、谋福利、促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明方向,创新服务提效能,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守初心,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面推动学院学科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担使命,立德树人育英才,形成三全育人特色成果推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院师生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同济化学人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直面挑战、扎实工作,为加快建成世界一流同济特色工科化学而努力工作。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纪委书记王启刚作的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的纪委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杨晓杰作的关于《中共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按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王启刚、母朝静、刘明贤、李良春、杨晓杰等5人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启刚、祝全敬、赵红颖等3人当选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