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学院教师(团队)教学科研等获奖情况概述

作者:时间:2021-01-08点击数:


根据OA系统发文及有关部门通知,我院多位教师(团队)2020年度分别在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教材建设等多个方面获得学校奖励。

3月,同济大学 2018—2019 年度文明单位创建评比结果公布,我院“工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入围同济大学文明组室(窗口),柯芝敏入围文明创建好人好事。

3月,同济大学第二期“立德树人”示范课程名单公布,相波主讲课程《基础化学》入选。

3月,2017-2019年同济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培养成效优秀单位”“学科竞赛组织优秀单位”及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公布,李明、伍艳辉、吴倩、刘亚菲、许新华获评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4月,2019年度本科生优秀导师名单公布,范丽岩、李明、于辉、朱仲良、丛培盛、伍艳辉获评。

4月,2015-2019年实习工作优秀集体及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名单公布,我院推荐的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优秀校外实习基地,该司尹金花获评优秀校外实习指导教师,我院李明获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4月,2020年“同济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名单公布,石硕主持的公共基础课《普通化学》获得立项建设。

6月,2019年同济大学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教师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如下图)。



7月,2020年同济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公布,韦广丰获评三等奖。

7月,2020年同济大学育才教育奖励金获奖优秀教师名单公布,李明获评二等奖。

10月,2019年“同济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结项名单公布,范丽岩领衔的“应用化学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顺利结项。

10月,同济大学“名课优师”(第七期)名单公布,丛培盛(主讲课程《python数学建模应用实践》)和张亚男(主讲课程《物理化学》)获评。

12月,2020年同济大学优秀教材奖获奖名单公布,许新华主编《物理化学实验》获评优秀教材(本科生)三等奖。

12月25-26日,学校召开科研工作大会,一批在“十三五”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表彰,王启刚获得“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陈伟获得“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日前,首届同济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石硕主讲的《普通化学》获得二等奖,并获评“教学活动创新奖”。

2021年1月6日,同济大学第三期“立德树人”示范课程名单公布,陈云主讲的本科生课程《普通化学》入选。

向以上获奖的教师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