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1-15点击数:



1月14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徐莹琳到会指导。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和理学部副主任赵国华参加会议,非党员成员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


在联系学院校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细致帮助下,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要求,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晓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结合本学期接受校党委巡察的情况进行了报告,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班子、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进行了批评帮助。



徐建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按照党内相关规定和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又指出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杨晓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