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务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党务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秋华作题为《认真贯彻工作质量标准 大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培训会,全体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与支委近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杨秋华首先对2018年10月28日开始施行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然后从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再学习”、党支部建设问题不足“再检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再强调”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杨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借用大量实际案例分析,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杨老师还着重指出党支部建设中支部层面和支委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避免这些问题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意见。杨老师希望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都能够承担起党建责任,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对巡察整改中需要各党支部落实的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再次强调各支部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开展工作,并能够结合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举一反三查找自身问题,一起整改落实。

杨晓杰最后作总结讲话,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一边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一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