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1-04-14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化学馆23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纪委副书记吴利瑞和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督查学院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代表班子汇报了自2021年1月14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以来,学院推进巡察整改的整体情况,逐一介绍了42项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情况。


吴利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团结全院师生共同把握发展机遇,创建同济特色世界一流化学学科。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