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集体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化学馆239会议室以读书班形式开展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体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理学部副主任赵国华、学院党委会成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保卫部副部长刘胜乾出席指导。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母朝静领学。母朝静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社会主义改造”、“第一部宪法的制定”、“中共八大会议”、“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热潮”、“调整、巩固、充实、提高”、“向雷锋同志学习”、“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前进”、“我们走在大路上”十个关键词组回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重要历史事件发生的背景和过程,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应以上十个词组分享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杨晓杰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会前,各位与会同志做了认真的准备,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至第六章,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