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2021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化学馆241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出席并发表动员讲话。学院副院长范丽岩,校督导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刘梅川、王晓岗、石硕、于辉担任本次竞赛评审委员会成员,新入职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学院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柴晓兰主持竞赛。



韩璐、谷红波、徐晓翔、吕甜、王霞和段瑛滢6为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先后进行了精彩的教学演示,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音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逐一点评,对优秀之处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竞赛,激励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上不断创新和进取,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我院开设的基础专业课程受益学生专业范围广,对强化我校基础学科教育做出了贡献。


学院青年教师在上海市和校级历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均取得过优异成绩,经过评委一致推荐,段瑛滢将代表我院青年教师参加2021年同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预祝段瑛滢老师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