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2021年4月16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的学生工作交流沙龙,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分别带领本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从学科与专业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就业及团学工作等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紧接着,两院辅导员就专业认同教育、感恩诚信教育、学生竞赛、研究生学术交流、就业指导教育、就业单位共享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学生工作帮扶结合点交换了意见。特别是针对就业工作方面,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表示,希望能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同济大学的招聘会,希望能邀请我院丁奇老师给毕业生做就业指导教育等。我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表示非常欢迎长江大学的同学们参与到线上线下的招聘会、各类讲座等,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实时沟通。

会上,双方就“资源共享,协同育人”达成共识,并确立了初步工作思路。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