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集体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化学馆239会议室以读书班形式开展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体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理学部副主任赵国华、学院党委会成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学习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明贤领学,他以“科教的春天-恢复高考”、“思想大讨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伟大的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农业大改造-联产承包”、“经济建设为中心-改革开放中的经济特区”、“外交与统一-一国两制,和平统一”6个关键词组串联回顾了改革开放新时期重要历史事件发生的背景和过程,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会同志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

杨晓杰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会前,各位与会同志做了认真的准备,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至第九章,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