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集体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化学馆239会议室以读书班形式开展了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体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有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理学部副主任赵国华、学院党委会成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刚领学,他以“农村大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工业大改造,绿水青山新面貌”、“民生大改善,万众齐心共抗疫”、“思政大协同,立德树人强素质”、“科技大创新,独立自主克难关”、“外交大纵横,平等对话显担当”6个关键词串联回顾了党的历史,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

杨晓杰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会前,与会同志作了认真的准备,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需求,以及基础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做好当下工作。与会同志会前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