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举办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贯彻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党委书记杨晓杰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对大家安排时间进一步自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有关视频短片。

    当天下午,党委书记杨晓杰、院长张弛分别对本学期党委、行政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通报。杨晓杰还就7月6日即将举行的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进行了部署。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安全工作、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学期“三全育人”推进情况、期末考试考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